首页 > 汽车 > 车饰

竹炭包的作用

竹炭包的作用

2012-05-14 15:43:51

来源:

  很多人在新车的时候,一定有这样的经验,就是车里往往会有一股难闻的异味。但是很多人被买到新车的激动所使,马上会开车去拉风。专家指出,新车内难闻的异味,主要的污染物就是甲醛,苯,一氧化碳等。

  竹炭是选用五年以上竹龄的毛竹,经高温热解炭化而成。它具有超强的吸湿、除臭功能。加工而成的竹炭制品放在居室、汽车内、橱柜、冰箱等处,能起到调节湿度、去除异味、防止霉变、清新空气、果蔬保鲜等效果;将其放入饮水机中能净化水质和提高水中矿物质成份;它还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阻隔电磁波辐射的功能,是制造日用品的理想材料。竹醋液含有多种的机酸和抗菌物成分,有抗菌、抗氧化、消毒、防臭、护肤美容等作用。是一种来自大自然绿色健康用品,我们相信,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竹炭的神奇功效将成为注重健康人士居家、办公、生活的最爱。

  竹炭制品是21世纪一种全新的健康环保产品,在日本、韩国、新加坡和我国台湾等地已受到广泛的青睐,日常生活中广泛地使用竹炭制品已成为一种消费时尚。然而,竹炭制品作为一种比较新奇的产品,在国内,现阶段经营的人还不多,但是随着我国民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保护生态环境,增强保健意识也越来越强烈,人们更注重养生之道。而今,竹炭产品也正以其独特性和实用性被很多人接受和使用,市场也正逐步走向大众化。

  竹炭粗略概括为以下大功能:

  1、美肤与日用保健;

  2、抑菌消毒 ,防霉去湿,调节湿度 ;

  3、净化水质,析出有益微量元素,供人体吸收;

  4、除臭去异味, 产生负离子,净化和清新空气 ;

  5、调理环境,阻隔电磁波辐射;

  【使用方法】除去外包装袋,直接放置与合适的地方即可。

  【注意事项】

  使用一个月左右放置在太阳底下晾晒二三个小时,以保持竹炭良好的吸附性能。

  【使用方法及用量】

  室内:新装修房屋:每平米用量300-500克(适合3-5倍超标程度)

  一般性空气净化:每室3000克左右

  家具:每个独立空间(1平米以内)用200克竹炭一包

  车内:新小汽车:2000克2包。一般情况用500克3包即可。

  用法:直接将炭包放入房间各角落或床下、家具内部、车内即可。每月凉晒3-5小时。

  100克竹炭包,使用于抽屉(每个抽屉一包)衣柜格间(每个格间2、3包)

  200克竹炭包,使用于抽屉(每个抽屉一包)和其他小空间如橱柜内、床头柜内、电视柜内(每个小空间1包)

  500克竹炭包,使用于房间床下、沙发下等或其他大空间内(每个小房间3-5包)

  750克竹炭包,使用于房间床下、沙发下等或其他大空间内(每个小房间3-4包)

  2000克竹炭包,使用于房间床下、沙发下等或其他大空间内(每个房间2-3包)(中国车饰网)

  • 相关阅读
  • 英开发前列腺癌新疗法减少副作用

      英国研究人员17日报告说,他们开发出利用超声波治疗前列腺癌的新方法,可大幅减少尿失禁、性功能障碍等副作用。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等机构研究人员在医学刊物《柳叶刀肿瘤》上报告说,这种疗法的原理是,在用...

    时间:04-18
  • 成种作用的现实标本——凹脸蝠

    物种进化是生物学研究的主要问题之一,在达尔文的《物种起源》发表150多年后的今天,我们仍然无法确切地知道成种过程究竟是怎么回事。这其中主要原因是许多对成种作用的经典研究,都是基于已完成成种过程的...

    时间:03-14
  • 铁铜村警务室发挥大作用 两村民矛盾圆满解决

      本网讯 (邢光银 姚 煜)2月14日,在镇安县铁厂镇铁铜村警务室辅警胡从应的主持下,加害方刘某主动向受害方黄某当场赔付了医疗费等三万余元,从而使得这起因经济纠纷引起的伤害案件得到圆满调解,双方当事人握手言...

    时间:02-24
  • 商州区团委发挥基层团组织作用创新社会管理

      近年来,商州区团委通过建立辖区联动共管、团员"123"帮扶、民情服务流水线、社会矛盾排查化解"114"四项机制,创新社会管理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和团员在服务群众、促进和谐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取得...

    时间:02-16
  • 美国计划调整阿富汗战略 将加强特种部队作用

      美国特种部队在阿富汗(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2月6日报道,美国目前正计划对其阿富汗军事战略进行重大调整:在2014年多国从阿富汗撤出驻军之后,美国的精锐特种部队将发挥更大作用...

    时间:02-06
  • 柞水代表团表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设和谐幸福商洛

      本网讯 (记者 王尚锋)2月3日下午,参加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柞水县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和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实在,部署工作符合实际,目...

    时间:02-04
  • 山阳每个党员都有发挥作用平台

      本网讯 (王荣金 党 婧)山阳县积极为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对流动党员实施“三强”管理、在在职党员中开展“八讲八有六不让”活动,全方位、多层次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广大...

    时间:11-30
  • 天埫村发挥远教作用推动产业发展

      本网讯 柞水县柴庄镇天埫村辖8个村民小组,共有316户、1201人,其中党员36人。2010年,该镇修建天埫村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占地面积 60平方米教室,电脑、大屏幕彩电及音响设备、桌椅等各项设施一应俱全,站点...

    时间:11-29
  • 商南:诉调联动作用大 八年纠纷一朝解

      本网讯 (程 静)11月19日,在商南县试马法庭与清油河镇政府、司法所、试马土管所、耀昌村村委会干部及部分群众的见证下,两堵矗立了近一年的石坝和一面立于路口的土坯墙终于被拆除,历时八年的纠纷,画上圆满的...

    时间:11-24
  • 桃坪镇人民调解作用大

      本网讯 (郑志财 唐富良)丹凤县桃坪镇积极发挥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作用,半年来,化解当地群众矛盾纠纷17起,为桃坪镇平安创建工作添实力。  桃坪镇加强各村的村民调解委员会软硬件设施建设,建设办公用房,完善各...

    时间:11-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