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饰

汽车界也有“土豪金” 盘点金色版本车型

汽车界也有“土豪金” 盘点金色版本车型

2013-10-17 09:51:24

来源:羊城晚报

  苹果iPhone 5S的金色版本,让“土豪金”成为了一个无论是网络还是生活中,都是一个热门的词汇。能够用上“土豪金”,似乎也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那么在汽车界,人们又怎么会放过这么个好机会呢?要知道,不少车型都有金色版本,而且风格不一,具体颜色都有差别。其实,汽车厂商们早就针对客户的需要,用“土豪金”这种颜色来做文章了。那么,到底有哪些车型,能够有这么霸气的颜色呢?

  超级镀金 奔驰C63 AMG

  这显然是奔驰为高端客户订做的,这才是真正的金子哦。在配置方面,这辆奔驰最大的变化是在变速器方面,C63的动力将会经过一台7速Speedshift MCT变速器,MCT双离合器湿式变速箱用油槽代替了液力变矩器,并采用了大量主流时尚的LED灯光元素。

  法拉利275 GTB

  好吧,这个也许没有金子做成的金色那么闪耀,但也算是土豪金的一种吧。275 GTB是20世纪60年代最受瞩目的法拉利GT车型,其最大特点是装有后置变速箱和独立的后悬挂装置。

  全新布加迪威航

  这是3辆特别订制配色的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的其中一辆,其车身颜色就是专门针对中东富翁的。该车的车门以碳纤维打造,让车体的抗扭力提升,且吸收撞击力道能力出色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

  最大功率达到了565马力,峰值扭矩643牛米。6.0升V12发动机让其成为仅次于One 77的第二快的阿斯顿·马丁超级公路跑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2秒。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