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饰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发布 将第三季度上市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发布 将第三季度上市

2014-07-22 17:40:0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日前,上海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科鲁兹车型的内饰,新车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大气。据悉,全新科鲁兹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5款科鲁兹三厢

【之前发布的内饰官图】

  据悉,国产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曾于北京车展亮相,此次内饰发布是继内饰官图公布后的首次亮相。全新科鲁兹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雪佛兰下一代产品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采用“飞翼式双座舱”风格,中控台中央向座舱内突出,设计上颇有几分“擎天柱”头部的味道。整个座舱被分割成两个独立的部分,棕色的中控台更加具有高级感,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的下部还采用了皮质的包裹,这在这个级别车型中较为少见。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还配有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另外其仪表盘中央还配有小块显示屏。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5款科鲁兹三厢

【之前发布的内饰官图】

  除此之外,该车中控台按键布局合理,底部空调控制区域按键功能也简单明了。据悉国产全新科鲁兹还将搭载雪佛兰MyL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5款科鲁兹三厢

【之前发布的内饰官图】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科鲁兹先期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配备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5款科鲁兹三厢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编辑点评:北京车展亮相的几款紧凑级车型都已陆续上市,雪佛兰科鲁兹的竞争对手也随着市场的“拥挤”而越加的强势起来,科鲁兹要想获胜,除了外观、内饰等方面的改进外,还应在后市场和销售模式方面下一番功夫。(魏晓蕊)

  • 相关阅读
  • 奥迪新款A8L/S8 8月上市 外观内饰小改

      奥迪中期改款A8已经在海外上市,新车对外观进行小幅修改,并配备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据最新消息称,奥迪新款A8L/S8将于今年8月底在国内上市。 【新款奥迪A8L】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8L依旧采用了典型了...

    时间:07-22
  • 东风风神AX7配置信息曝光 有望11月上市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东风风神AX7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共分2.0L和2.3L两款动力。据悉,这款全新SUV预计起售价为13万元左右,整体售价区间13-18万元,新车有望于11月份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AX7】  外观方面,新车...

    时间:07-22
  • 采埃孚拟收购天合公司成全球第二大零部件企业

      德国采埃孚公司有意收购美国天合汽车控股公司,报价达130亿美元。合并完成后,新公司将仅次于博世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采埃孚正在同花旗集团合作,拟按照天合每股110美元至...

    时间:07-22
  • 2014台州汽车用品交易会 豪的汽车用品连锁品牌献财富盛宴

    有“汽车坐垫第一大展”的2014中国台州汽车用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全国汽车坐垫(冬季)产品订货会,将于2014年7月26日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演,据悉,本届展会设标展位2500个,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届...

    时间:07-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