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盘龙喜庆运动盛典 彰显团队协作凝聚

2010-06-11 16:02:57

来源:

记首届盘龙企业集团员工运动会

  迎着初夏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全体盘龙人在这金色的五月里,满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盘龙企业集团首届员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是盘龙企业集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的第一届员工运动会。是盘龙企业集团全面贯彻董事会年初提出建设具有盘龙特色--"家"文化的发展方针,它标志着盘龙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伴随着盘龙不断前行的步伐,又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5月29日早8:30分,盘龙企业集团各成员企业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和必胜的信心入场,9:00整,在企业集团总裁谢晓林先生的"盘龙企业集团首届员工运动会现在开幕!"声中大家进入了紧张激烈的比赛。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设置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4*400米接力赛、象棋、铅球、登山等九个比赛项目,15个小项目,共有陕西盘龙企业集团各成员企业7个代表队、1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所有项目的比赛。

  5月30日,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盘龙企业集团首届员工运动会在全体领导和员工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以有序的组织、热情的服务、公正的评判、骄人的成绩胜利地落下了帷幕。

  本届运动会是是对我们盘龙人体育综合素质的检阅,通过这样大型的运动会,增进了企业集团各个子公司和内部员工之间的凝聚力,集中展示了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拼搏的力量,充分体现了我们盘龙企业集团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作者:沈丹)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