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商洛东收费站开展全球熄灯一小时环保活动

收费站全球熄灯一小时环保活动

2010-06-10 11:30:16

来源:

   3月27日晚八点半至九点半,一场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环保公益活动“地球一小时”在人们的集体行动中开始。这个时间段里全球的联盟城市相互接力,所有的地标建筑、办公大楼、城市街道均熄灯一小时,以此种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参与环保,唤起公众对气候变化问题的重视,爱护地球、低碳生活。

  商洛东收费站在深入贯彻管理所下发的《节能工作实施方案》活动中,积极响应了这一全球性公益活动。提前进行宣传报道,在单位内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并组织员工亲身参与体验,以此种方式让员工去感知节能环保的重要性,提高环保意识的自觉性。

  大家手拉手围成一圈,屏气凝神期待着神圣时刻的到来。当时钟的指针指向八点半的时候,院内的路灯,办公室、走廊、大厅的灯光依次关闭,刚才还灯火通明的庭院顿时变得漆黑一片。周围似乎变得更安静,回归了夜色,伴着温柔的月光,大家虔诚的祈祷,祝愿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拥有更多的绿色和美好。

  活动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时,但带给大家的启迪和反思如同这广袤的天空无尽而深远。一颗环保的种子和肩负的责任已深深植根于大家的心田,大家决心用实际行动来实现心中的美丽愿望。从合理使用能源开始,注意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节能环保的行列中,为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而努力。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