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商洛东管理所举行庆圣诞集体生日会

2010-06-10 11:35:34

来源:

  为每一个员工过生日是商洛东管理所的一项传统,让每一个员工感受到如家般的温馨是管理所的目标。12月24日晚,商洛东管理所为60名8-12月份出生的员工举办了一次集体生日会。

  为了给过生日的同事们有个惊喜,办公室后勤人员在管理所的多功能厅里紧锣密鼓的布置现场,吹气球,挂彩带,写贺卡,摆放生日蛋糕、水果、点心,准备各种小礼品,在很短的时间内使活动现场变得既简单又不失温馨。从晚上7点到10点,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从各位员工的歌曲舞蹈等才艺表演,到将气氛推向高潮的游戏环节,再到领导赠送生日贺卡、圣诞老人赠送礼品,共享生日蛋糕,场面热闹温馨,最终生日会在快乐活跃的气氛中结束。“寿星们”纷纷表示,管理所能在异地他乡举办这样的集体生日聚会,心中都十分感动,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

  通过此次集体生日会 让员工们从中感受到了所领导对员工生活的关心 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也拉近了领导和员工的距离。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