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商洛市中医医院运动会

2010-06-10 09:37:37

来源:

  2010年5月15日下午,商洛市中医医院趣味运动会在中医医院家属院隆重举行。院长秦鹏俊同志和主管院长袁观成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妇委会主任刘秀霞主持开幕式并致辞。

  这次趣味运动会是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五.一二”护士节,由医院党总支、工会、妇委会、团总支联合开展的“精神文明”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活跃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创造“健康、快乐、向上”的文化氛围。

  运动会设踩汽球、两人三足接力赛、赶猪比赛、一鸣惊人接力赛、跳绳接力赛、五环接力赛。10个科室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你争我夺,比赛过程妙趣横生,激起了在场观众一阵阵掌声和笑声。通过激烈角逐,内二科、药剂科、行政后勤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