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商洛东收费站组织员工学习《陕西省治理公路超限运输办法》

2010-06-10 11:24:12

来源:

  《陕西省治理公路超限运输办法》于2009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了能更好地贯彻落实此办法,全面提高公路治超人员业务能力与职业素养,商洛东管理所商洛东收费站组织全站治超人员认真学习《陕西省治理公路超限运输办法》,并将其印制成册下发到全体治超人员,以班为单位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站上要求全体治超人员务必吃透办法内容精髓并熟练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把严格执法与文明服务相结合,努力提升治超管理水平。

  目前全站上下学习《陕西省治理公路超限运输办法》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陕西省治理公路超限运输办法》的施行为契机,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为我省治超工作的长效有序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