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商洛东管理所举行庆祝“五四”青年节拔河比赛

东管所庆“五四”青年节拔河比赛

2010-06-10 11:30:57

来源: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发扬青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商洛东管理所团支部精心组织,举办了五四青年节拔河比赛。

  管理所48名员工分6个组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勇于拼搏,观众热情加油助威。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商洛东管理所的风格,啦啦队的加油呐喊更加体现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各部门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所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为和谐、美丽的商洛东增添了激情和活力。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