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陕西商南收费站组织义务劳动美化站区环境

2010-06-10 11:29:21

来源:

  为美化站区环境,亮化服务窗口,3月24日陕西商南收费站以“学雷锋 迎国检 树新风”主题活动为契机,组织职工在收费站附近的边坡开展了铲除杂草,清理卫生死角为主要内容的义务劳动活动。

  活动从下午15时30分开始,由收费站负责人带队。职工们沿着道路两旁对周边环境进行清理,大家高涨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受寒风的影响,铲除杂草、清理垃圾,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实现了站区内无垃圾、无纸屑、无杂草,环境达到了净化、美化、亮化,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义务劳动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站容站貌,营造出了整洁舒适的征费环境,更增强了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同时,增强了员工的集体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为司乘更好地提供了“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