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男子除夕夜因感情纠纷4刀捅死同居女友

男子除夕夜捅死同居女友

2013-02-16 15:27:24

来源:

 除夕夜,因感情纠纷,一男子4刀将同居女友捅死,在考虑一晚后,竟然给媒体记者打电话,试图讲述自己的犯罪动机和心路历程。随后该男子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我把我对象杀了,你们来吧,我想跟你们聊聊!再不来我就报警了! ”2月10日一大早,一男子给本地媒体记者打电话称自己杀人了。

  据悉,该男子住在沙河口区红旗东路兰丰街6号楼。当日9时20分许,警方已经赶到现场进行勘查,有部分居民在现场围观,事发5楼的房间门大敞,室内稍显凌乱。附近居民称,“一大早就看到警察来了,好多车辆在小区门口,以为是抢劫了,后来听说是有人被杀了,大过年的太吓人了。 ”

  住在兰兴巷1号的一位居民称,“一大早7点警察就来敲门,我和老婆还在睡觉,一进门问我是否知道杀人情况,给我也整蒙了。 ”

  当日11时40分左右,警方勘查完现场,用车将已经死亡的女子拉走。从警方处获悉,犯罪嫌疑人已经自首,和被杀的女子都是1980年生人,犯罪嫌疑人来自吉林,女子来自黑龙江,都是外来务工人员。

  据知情人透露,犯罪嫌疑人怀疑女友有外遇,除夕夜矛盾激化导致失去理智残忍将女友杀害,在考虑了一宿后,犯罪嫌疑人试图通过媒体讲述自己的犯罪动机和心路历程,同时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半岛晨报)

  • 相关阅读
  • 除夕夜吃饺子以偶数为佳 菜馅、面团要留“余头”

      除夕之夜,包饺子与吃饺子的种种约定俗成的规矩,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诉求,希望新的一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饺子是深受人们喜爱的传统面食,也是我国北方广大地区待客的上等食品。饺子原名&ldquo...

    时间:02-07
  • 网曝唐国强婚恋史:前妻除夕夜上吊自杀身亡

      现年60岁的唐国强与妻子壮丽的恩爱生活是娱乐圈中的佳话,然而相比现在的甜蜜婚姻,唐国强还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婚姻往事,据博主中国娃娃爆料唐国强的前妻孙涛曾因为唐国强上吊自杀。  唐国强的首任妻子名叫孙涛...

    时间:12-21
  • 交通肇事侥幸逃 除夕夜里入牢笼

      本网讯 (方清华)1月16日,柞水县S307省道小岭镇黑沟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柞水县交警大队严密布控,缜密侦察,经6天摸排,犯罪嫌疑人艾某于除夕夜被抓获归案。  2012年1月16日晚22时30分...

    时间:01-30
  • 那一年除夕夜

      每年的除夕夜都是相似的。可那年的除夕夜却是我终生难忘。我的家在北方农村。农村过年是最热闹的日子,尤其是到了除夕夜,家家团圆,户户欢乐,年味浓的象淳酒一样。  妻是村里的乡村医生,上个世纪六十年代从县卫...

    时间:03-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