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保安迷上偷女内衣裤 检察院称没必要逮捕

保安迷上偷女内衣裤

2013-03-21 17:44:17

来源:

  一名女住户被保安员多次偷走内衣裤,经过揭发后,保安员被警方以涉嫌盗窃罪移送检察院。在女住户谅解和保安员悔罪的情况下,龙岗区检察院不予批捕。

  据龙岗区检察院披露,今年2月22日,在布吉某大厦工作的王某(女)发现其晾晒在单位宿舍公共晾衣处的一套内衣再次不翼而飞,又羞又怒的她又一次找上了单位物业管理处队长,要求管理处加强防范,抓住这个可恨的小偷。

  据王某介绍,她从2012年10月开始发现自己晾晒在公共阳台的贴身衣物总是失踪,至今有13件内衣或裤袜不告而别,已经多次向管理处反映,总是没有结果。在王某的坚持下,该大厦物管安保人员再次对员工宿舍进行检查,最终在保安赖某宿舍床上的背包内发现了被盗的衣物,其中有裙子,女性内衣,内裤等。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赖某承认了其盗窃女同事内衣裤的事实,称自己有收集女性贴身衣物的癖好,并表示愿意对王某进行赔偿及道歉。

  检察机关审讯后认为,赖某多次盗窃,证据确凿,已涉嫌盗窃罪。鉴于赖某有悔罪表现,主观恶性不大,被害人王某也表示愿意对其予以谅解,社会矛盾已化解,且盗窃物价值不大。而且赖某收集女性内衣物的癖好,可能存在一定的心理问题,而这种心理问题需要通过治疗才能矫正。因此,龙岗区检察院认为对犯罪嫌疑人赖某无逮捕必要,对其作出不予批准逮捕的决定。( 南方都市报 )

  • 相关阅读
  • 7岁学生被强行罚站 家长要求老师做精神病鉴定

      7岁学生伢被老师强行抱到隔壁班罚站3次后,产生厌学情绪,家长投诉学校,要求老师向全班孩子道歉,并去做2个月义工,老师竟欣然答应。  老师到底该不该让学生罚站?家长的要求是不是太过分?各方说法不一。  ...

    时间:03-22
  • 安徽泗县男子囚禁强暴智障女 致其怀孕生女被贩卖

      据网友@安徽身边事爆料称,三年前,安徽泗县草庙镇魏圩村50岁男子宋某在路边捡到18岁轻微智障女阿芳(化名)。宋某将阿芳带回家后,多次对她进行强暴和殴打。去年和今年初,生性懒惰的宋某为了贪图享受竟将阿芳生...

    时间:03-22
  • 小伙点火取乐烧500平方米芦苇

      昨日下午4时50分许,汉口江滩芦苇突然起火,消防官兵和热心市民及时救援才得以迅速将大火扑灭,过火面积超500平方米。“火是从堆垛外侧烧起来的,而且是多个部位一起烧起来的,当时我正在负责把另一处芦苇搬...

    时间:03-21
  • 男子新车倒后镜被盗后偷别人的补上

      记者王普,通讯员张伟涛、吴琼报道:自己新车的倒后镜被盗,竟转而盗窃别人的倒后镜。广州海珠警方近日抓获这样一名涉嫌盗窃倒后镜的雷人车主及其同伙。  今年春节,来自湖南衡阳的25岁青年阿明买了一辆心仪已...

    时间:03-21
  • 贵州12岁女孩嫁给28岁男人 官方认定婚姻无效

      3月20日,一则《贵州12岁女孩被“嫁”给28岁男人》的新闻引发关注。21日,贵州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人民政府公布了此事的调查结果,认定该婚姻不具备法律效力,并依法对此事进行调查干预和宣传教育。  经...

    时间:03-21
  • 孕妇涉嫌卖淫被抓后胎死腹中 警方否认暴力执法

      2月23日晚,住在佛山的41岁川籍孕妇牛春容和一名中年男子被从顺德北滘一出租屋带走,以涉嫌卖淫被行政拘留。在押送途中,牛春容感觉腹部不适,送医检查后发现胎死腹中。牛春容家属认为,警方粗暴执法导致胎儿死亡...

    时间:03-21
  • 菜市场现一元假币 印“中国儿童银行”(图

      截稿时间:昨晚10时  地点:沈阳市  昨晚,微博上的一张图片引起辽沈晚报记者的关注。这是一张印有“中国儿童银行”字样的“一元钱钞票”,这张“钞票”竟然掺杂在真币中找零...

    时间:03-21
  • 头目为树立霸主地位组织枪杀两名黑道对手

      为树立黑道霸主地位,先后有组织枪杀两名黑道竞争对手。昨日上午,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郑运坚和余中朗两名黑社会性质组织头目宣读最高法核准的死刑判决,并将二人执行死刑。  核准死刑判决书中称,郑运坚为达...

    时间:03-21
  • 女子疑久病厌世 头倒栽洗衣机自杀溺亡

      王妇踩塑料椅爬入10公升洗衣机溺毙。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新北市一名妇人疑久病厌世,昨天(20日)先将家中10公升的洗衣机注满水,头下脚上姿势钻入溺毙,女儿返家发现,急忙通知大楼警卫...

    时间:03-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