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男子发微博称“大火烧死一百多人,爽死了”被拘5日

男子发微博称烧死人爽被拘5日

2013-06-07 15:38:27

来源:

  “安良的火烧得真猛!烧死了一百多人,爽死了!”6月5日凌晨,龙岗区横岗街道安良五村中裕电器有限公司发生火警,正当警方和相关部门紧急疏散人员,全力展开灭火行动时,一男子却幸灾乐祸,为图新鲜引关注,就编造出这条人员伤亡情况的虚假信息在网上发帖。龙岗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最终锁定该男子并依法对其处以5日的治安拘留。

  6月5日2时31分许,龙岗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横岗街道安良五村中裕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发生火警。接报后,龙岗公安分局立即转119并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与此同时,市、区消防部门紧急赶往现场扑救并安全疏散群众,现场没有人员被困和伤亡。

  正当警方全力组织现场灭火工作时,上午11时59分,从腾讯微博上传出了一条不实网帖:“安良的火烧得真猛!烧死了一百多人,爽死了!”发现该虚假信息后,为确保火情扑救工作有序进行,避免引起群众恐慌,龙岗警方立即展开调查,于当日下午18时许,在横岗街道保安村一眼镜厂内,将谎报险情的发帖人吴某抓获。

  经审,吴某系某眼镜厂员工,其对在工厂内用手机上网发布谎报火情帖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原来,当日上午11时许,正在厂内上班的吴某,听到工友议论安良一家工厂着火,烧死了一百多人,其觉得很新鲜,为了吸引网友关注,于是在没有核实火情的真实情况下,就幸灾乐祸地在腾讯微博上发布了这条虚假信息。

  目前,龙岗警方已依法将其予以治安拘留。

  又讯 昨日下午,龙岗方面通过微博发布“6·5”火灾事故的环保检测情况通报。

  通报称,截至6日凌晨,火灾现场明火已彻底扑灭。事故发生后,龙岗区环保水务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环境应急监测。监测结果表明,事发地河流水质未发现有毒有害物质,部分常规监测指标较平常上升幅度较大,河流下游水质无异常。现场布设三个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距事发点40米处部分大气监测指标超标。截至6日12时,上述三个监测点监测结果显示,均未超过标准限制。 (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国足输球微博致歉:对不起 留一手全力备战荷兰

      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呼和浩特体育中心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进行热身赛,令人惋惜的是,国足最终1:2被对手逆转,连续6场热身赛难求一胜。如此成绩单,只能用惨淡形容。赛后中国足球队官方发布了一条微博:&ld...

    时间:06-07
  • 咸阳城建局“官微”被指现色情链接 回应称未开微博

      近日某媒体爆料,陕西咸阳城建局一个“官方微博”发布多条色情小说阅读推荐,引起网友围观热议。有网友调侃说,或是微博管理员在某论坛下载色情小说时,不慎将这一过程同步发到了政府微博上。今天(6月...

    时间:06-06
  • “官方微博”何以沦为“色情小说展台”?

      近日,有网友反映,共青团咸阳市城建局官方微博所发布内容有大量色情小说阅读后的推荐以及链接地址,网友还附上了几张该微博的截图。随后,记者联系到共青团咸阳市城建局团委书记杨恒求证此事,可是没等记者说完...

    时间:06-05
  • 丹凤:丈夫长期虐待妻子被拘留

      商洛日报讯(史书民 见习记者 张萍)近日,丹凤县北赵川的贺琴因难以忍受长期被丈夫唐荣虐待,跑到所辖派出所求救,铁峪铺派出所民警在查明事实真相后,依法对其丈夫作出了拘留3日的行政处罚,并让当地镇村组干部加...

    时间:06-04
  • 丹凤:买卖不成竟打人 一时逞能被拘留

    商洛日报讯 (冯永发 邓元哲)日前,丹凤县棣花派出所依法对因买卖不成而打伤人的张某做出拘留5日的处罚。 原来,近日因板蓝根价格不断攀升,商州区夜村镇张某看到此商机,便到处收购板蓝根。他打听到棣花镇西...

    时间:06-03
  • 湖南嘉禾一名小学老师涉嫌猥亵多名女生被拘

      湖南省嘉禾县委宣传部28日凌晨向记者通报,嘉禾县普满中心小学老师曾星明因涉嫌猥亵多名女生,被嘉禾县公安局刑事拘留。26日上午,嘉禾县教育局作出对普满中心小学校长雷光敏停职反省的决定,同时,嘉禾县多个工...

    时间:05-28
  • 从微博监督公车说起

    柞水为遏制“车轮下的腐败”,邀广大网友借微博积极参与公务车辆监督。目前共收到42条微博举报信息,核实36条,6名相关人员受到处分。...

    时间:05-21
  • 孔子才是微博始祖?论语多为晒心情、交流哲理

      近日,一则关于“孔子是微博始祖”的帖子被网友疯传。据帖子内容显示,之所以称孔子是微博的始祖是因为:1.每条论语都未超过140字,是最早的微博集;2.言简意赅、寓意深刻;3.较为碎片化,多为孔子晒心...

    时间:05-16
  • 19岁女子杀死亲儿 只为进看守所见被拘留丈夫

      威远一19岁女子,因孩子父亲张某涉嫌盗窃被刑拘后倍感自责,以为自己被关进看守所后,就能见到张某,遂对1岁半亲子痛下杀手。  2013年4月5日,仁寿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里来了一位气喘吁吁的女子,女子的话语把民...

    时间:05-16
  • 侯逸凡微博发飙: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该去死?

      成长的路不好走,注定要面对许多艰辛,普通人如此,名人更是如此。昨天,江苏兴化籍国际象棋“棋后”侯逸凡突然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段网友指责自己的毒舌评论,并且委屈地说:“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

    时间:05-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