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一逃犯为避暑躲家中 清早刚开门就被抓获

一逃犯为避暑躲家中 清早刚开门就被抓获

2016-08-10 08:29:5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亚军 陈浩亮)商州的王某去年一来流窜到西安、咸阳参与多起盗窃。近日,西安高温难耐,王某就躲回商州老家避暑,前一天晚上刚回家,大清早就被警方抓获。
  8月3日18时许,商州公安分局大荆派出所接到分局刑警五中队协助电话称,在大荆辖区现有一名网上逃犯(王某,男,大荆镇岭子底村人)从外面回来了,要求密切注意其动向。接到线索后,大荆派出所领导立即安排部署,安排一路民警进村注意逃犯王某动向,另一路民警前往逃犯王某家附近进行蹲坑守候。
  在8月4日凌晨1时许,民警发现逃犯王某悄悄回到家中,民警为避免惊动逃犯王某,一直紧盯住王某;同时与刑警五中队取得联系,伺机实施抓捕,民警一直守住王某家后门,等到早上王某家人刚打开房门之际,民警迅速进入王某家中,在其卧室将王某抓获。
  经讯问,王某如实交待了在西安、咸阳参与实施多起盗窃的犯罪事实。案件现已移交刑警五中队,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相关阅读
  • 骗财骗色拒不认罪 “刑诉专家”终被批捕

      本报讯(杜渭翠 刘海燕)近日,柞水县检察院批准逮捕了一名涉嫌诈骗罪的“零口供”犯罪嫌疑人李某。该嫌疑人随身携带《刑事诉讼法》,俨然一副法律专家的样子。   由于丈夫遭遇矿难离世,张某手里捏着...

    时间:08-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