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举办“陕西青年文化讲堂”活动

2012-10-31 08:41:53 来源:

  10月25、26两日,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在西安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陕西青年文化讲堂”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多名青年书法家参加了活动。“陕西青年文化讲堂”活动是省青年书协为贯彻“文化强省”目标,全面推进全省青年书法事业蓬勃发展、培养复合型精英人才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讲堂由文艺评论家沈奇与书法理论家吴振锋担纲主讲,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配合讲堂活动,还组织了针对第四届全国书法兰亭奖投稿作品的交流点评,部分国展高手与大家一起切磋技艺,气氛热烈。

  省青书协主席张红春介绍,此类活动将不拘形式、不定期举办,力争做成陕西青年书协的品牌学术阵地。另悉,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将于明年元旦前后启动“全陕青年书法大展”,该项展事将是陕西青年书法创作最强阵营的一次精彩亮相。(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