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商洛青年画家郭高鹏举办个人画展

青年画家郭高鹏举办个人画展

2013-02-26 10:10:48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陈 静)2月23日,由市文广局、市文联共同主办的青年画家郭高鹏新年个人画展在市群艺馆开展。此次画展为期三天,展出了郭高鹏近十多年来创作的50多幅国画和油画作品,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画展作为2013我市新春群众文化活动的一部分,将进一步丰富我市群众的新春文化生活。

  今年40岁的郭高鹏,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艺术系,从教于商洛学院艺术系,现任商洛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陕西书画院商洛分院副院长。他的作品大多采用写实表现手法,展示商洛的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作品力求表现温馨、自然、平淡而真实的客观世界,从而让观众达到内心的平静与和谐。据郭高鹏介绍,他的作品希望能够打开读者的记忆宝库,挖掘读者的审美经验,使读者感受不同的审美体验。

  • 相关阅读
  • 北理工美术专业入学考题让人大跌眼镜

      最近,各个大学美术专业的入学考试先后出炉,就像每年的高考作文题常成为网友吐槽对象一样,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考题也被中央美院老师陈卓在微博狠批了一通,这条微博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北京理工大学,你...

    时间:02-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