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讲坛

拍靓照有妙招

拍靓照有妙招

2013-01-05 18:15:40

来源:

  形象顾问兼作家克蕾儿·麦克斯菲尔说:“了解拍出精彩照片的诀窍,拍照就会成为美好的回忆,绝不会让你恨不得把照片里的自己剪掉。”现在,就把拍照的秘诀付诸实践吧。

  1.笑的时候,舌头顶住口腔上部,有消除双下巴的作用。

  2.下巴不要往上抬,线条才会好看。

  3.头部略微倾斜,看起来会比较愉快、俏皮。

  4.说“嘻”,听起来虽然可爱,但看起来不会,因这时嘴巴会张开,露出自然的笑容。

  5.自然淡妆看起来效果最好,滋润亮泽的唇蜜会使嘴唇看起来太大,所以擦的量要少一点。

  6.请摄影师站在你的上方,这样下巴就会自然朝下,眼睛看起来也显得比较大。

  7.手肘离开身体,就像鸡的翅膀一样微张。

  8.身体微微扭转。双脚朝向镜头外,身体从腰部以上转向镜头,这样看起来会比较苗条、匀称。

  9.衣服颜色以中间色调效果最好。颜色太浅的衣服会使身形看起来比较庞大,而深色的衣服在照片里又不显眼。不要穿图案太花的衣服。穿花布衣服看起来比较抢眼,但也会显得很胖。(商洛之窗 作者 葛洋)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