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供电局荣获城市建设先进集体

2010-06-03 16:44:19

来源:

  3月22日,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城镇建设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上,商洛供电局荣获市区城市建设先进集体奖,副市长马仁照为商洛供电局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商洛供电局自觉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大局,狠抓电网建设和优质服务,努力为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去年冬天,顺利完成城区高压线线路改造任务。最近又为丹江城防建设工地线路拆迁、大桥路和药业园建设工地供电工程服务。江滨大道及丹江公园建设拆迁电力线路共需费用199.1万元,商洛供电局积极向省电力公司争取电网网架完善项目、网架改造项目、老旧设备改造项目、配网自动化系统完善项目、一户一表及集抄建设项目等电力投资,打造商洛城市坚强电网。

  • 相关阅读
  • 陕西省药监局副局长林伟一行来商督查甲型流感防控工作

    林伟副局长一行听取市局防控甲型流感工作汇报 深入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深入康天医药公司药品库房查看防控甲型流感药品储备情况 深入市中心医院了解防控甲型流感药械储备和使用情况...

    时间:06-03
  • 全力加快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7月29日上午,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在副市长张文亮以及市发改委、城建、市政、国土、交通、商州区政府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对商洛市区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他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心城市重...

    时间:06-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