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大力推进网点改造 提高资产开发效率

2011-05-23 08:30:50 来源:

  本网讯 (见习记者 王涛) 5月19日,副市长李云飞检查基层供销社网点建设落实情况时强调,大力推进网点改造的同时,要扎实工作、稳步推进,提高资产开发效率,确保运行机制良好,经营效益全面提高。

  2010年11月8日,全市基层供销社网点建设现场会在洛南召开。会议提出,“十二五”期间,我市将改造基层供销社36个,改造网点300个,初步建立起一网多用、功能完善的农村现代流通网络。李云飞深入商州区、山阳县等基层供销社网点实地查看了解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各网点在建设改造中遇到的资金、人才、管理等问题,并现场纠正一些网点在建设改造中出现的不足。他指出,基层供销社网点建设是适应全市农村经济发展的新要求,事关“三农”,各部门要按照省供销社和去年全市基层供销社网点建设现场会要求,加强工作,稳步推进。要维护好企业权益,杜绝因建设和改制造成社有集体财产流失;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发和改造,切实解决好职工住房、就业、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网点建设改造后,要切实做到产权明晰、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内部管理规范、运行机制良好,经营效益全面提高。要以服务“三农”为重点,通过利益联结、互利合作等多种办法,把龙头企业、配送中心、终端网点有机地连在一起,形成多元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