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农行资助包扶村贫困学生

商洛农行资助包扶村贫困学生

2014-09-05 08:45:49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何剑波)9月2日,农行商洛分行干部职工深入到该行包扶的丹凤县峦庄镇马家坪村,把分行机关及营业部员工捐献的26500元现金送到包扶村贫困大学生的手上,送去全行员工的深情厚意。
  马家坪村位于丹凤县峦庄镇最西部,山大沟深,土地贫瘠,人均耕地不足0.9亩,人均年收入不足7000元,是丹凤县最为贫困的行政村之一。2014年,该村有13名贫困学生考入大学,但因家庭困难、经济窘迫而无法按时入学。得知这一消息后,农行商洛分行党委十分重视,机关党总支立即发出募捐倡议,分行班子成员每人带头捐款2000元,机关各部室及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短短三天就募集捐款26500元。
 

  • 相关阅读
  • 信合商洛办事处资助4名困难学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贾书章)“感谢信用联社商洛办事处领导!感谢叔叔阿姨们!有了您们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有用人才,将来报效祖国!”商州区夜村镇老山沟村二组大学新生雷平...

    时间:09-05
  • 商洛市区开展户外广告整治活动

      商洛之窗讯 (李 晖)9月3日下午,市政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对商洛汽车客运站附近人行道上的两块废弃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为了迎接“2014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扎扎实实落实市城管局开展的&ldquo...

    时间:09-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