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工会干部深山结穷亲

工会干部深山结穷亲

2014-09-23 09:07:53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朱恢军 赖光全)“县工会职工徐宏看到我家土灶烟熏火燎,当场就捐了1000元钱让我改灶,这下做饭再也不怕把老婆子眼睛熏坏了。”近日,柞水县营盘镇安沟村村民周光宇说。
  周光宇是柞水县总工会开展“双包双促”扶贫攻坚中结的众多“穷亲戚”之一。今年5月以来,县总工会干部倾情于治路、治穷,把一件件帮扶实事办在了安沟人的心坎上。安沟村贫困面大、贫困人口多,县总工会通过调查确定20户贫困户,实施“一对一帮扶”。县工会从解决交通道路着手,多方联系筹资10万元,目前已建成沙沟3.5公里砂石路并通车,安沟2.8公里砂石路项目正在测量规划中。开展了核桃、板栗科管指导,帮助村民增加收入,建起村级“农民工之家”及农民工培训学校,帮村上考察确定油用牡丹种植致富项目。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县工会筹资4万余元,修缮村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及便民大厅等,配齐所需办公物品及活动器材,通过强化村办公场所建设,促进了群众物质文化的发展。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