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棣花派出所开展冬季安全宣传

2014-10-31 09:30:16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彭江涛)冬季来临,为有效提高辖区在校学生的法制意识,增强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加大普法宣传力度,10月24日至25日,棣花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进入校园,利用安全课等机会向学生们讲解了安全防范小常识,并通过一些典型案例,告诫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此外,民警还为学生们讲授了如何防火、如何自救等知识。最后,与学校老师、到会的家长进行了交流,向与会家长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讲解了平安丹凤创建的意义,希望与会家长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工作,要求学校在秋冬季来临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消防宣传工作,在校园内外营造安全氛围,防患于未然。通过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