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工商局举办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14-11-26 10:42:59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见习记者 董 楠)11月24日,市工商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市委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赵爱玲作专题讲座,市工商局机关及商州分局8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赵爱玲从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背景、主要内容、亮点看点和如何推进依法治国等方面,通过精辟的讲解、真实的事例,阐述了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对我国社会重大影响,希望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市工商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讲座为契机,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心得交流等形式,深刻领会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工作举措,努力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正确处理好工学关系,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力争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