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食品快检验证工作受表彰

我市食品快检验证工作受表彰

2016-05-06 08:36:3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贾书章 通讯员 李宏 米欣)近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荣获全省“2015年度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产品验证工作先进单位”,盛囝等2名技术人员荣获“2015年食品快速检测产品验证工作先进个人”,受到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表彰。
  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产品验证是一项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工作,我省在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率先开展这项工作对于加强全省食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提高基层食品快检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5年,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省8家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历时9个多月,对参加验证的23家生产企业48大类352个品种的产品开展了科学、客观、公正的技术验证工作。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把这项工作作为“树立形象、锻炼队伍、展示实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接到验证任务后,抽调精兵强将,迅速组成科研小组,利用现有的仪器设备,牺牲节假和公休日,加班加点、反复实验、探求方法、分析数据、科学验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苏丹红、吊白块、甲醛等120种食品中非食用物质“快检试剂盒”的科学验证评价工作,为我省食品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 相关阅读
  • 商南法院在案发地现场宣判涉林案件

      本报讯 (郭松伟)4月26日,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响,由商南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朋焕祥担任审判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方书新担任公诉人的庭审在青山绿水的城关街办曹营社区拉开序幕。这是该院开展“法治文化进...

    时间:05-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