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直林业系统全面开展学法用法活动

商洛市直林业系统全面开展学法用法活动

2016-05-16 08:51:1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深入开展学法用法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公务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市林业局在“七五”普法开局之年,按照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全面开展学法用法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学对象为局机关公务员和参管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学习《宪法》《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政策为重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采取网上挂机的学习形式,积满600分后,进行网上考试,考试结果作为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学法用法活动自开展以来,市林业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确定由局林政科全面负责指导和监管干部职工日常学习,开展动态管理,进行疑难解答,确保此项活动能够顺利实施。目前,学法用法活动正在我市林业系统中紧张而有序的开展。(闵 戈)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