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山阳审计局推行学习教育清单

山阳审计局推行学习教育清单

2016-05-20 08:48:0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高军军 通讯员 徐高锋)山阳县审计局对党员个人列出“五个明确”的任务清单,确保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明确学习内容和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学习笔记、领会要点、具体要求等逐一列出任务清单,确保学习的针对性、层次性。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做文明标兵”,确保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明确开展学习教育的方法,突出“持续性、经常性、针对性、层次性、实效性”,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明确党员个人的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党员结合个人岗位特点,积极围绕专题学习讨论,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努力争创一流业绩。明确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建立党员“积分争先、双色预警”机制,对党员实行百分制量化考核,确保将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 相关阅读
  • 民房深夜着火 警民3小时扑灭

      本报讯 (孙延涛)5月16日凌晨3时许,丹凤县公安局竹林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竹林关镇孤山坪村一组村民李某家房屋着火,迅速出警。   接警后,竹林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竹林关消防中队带齐装备赶往事...

    时间:05-20
  • 商洛气象局多措并举夯实根基

      本报讯 (师 磊)近日,市气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市气象局成立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由书记和局长任领导小组组长,全体党员干部任小组成员,深...

    时间:05-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