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丹园区分局四举措助推“两学一做”扎实开展

商丹园区分局四举措助推“两学一做”扎实开展

2016-06-15 09:03:0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商丹园区分局党委采取分局班子领学、党员民警自学、思想交流促学、依托平台助学四种学习方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

  分局班子领学。分局党委利用每周例会之机,举办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小讲堂”,并结合实际由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进行领学和专题讲解,促使党员民警把“两学一做”内容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强化民警自学。分局党委为每人购买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资料和笔记本,将学习资料和学习计划下发给每一个党员民警,要求全体党员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安排自学时间,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人人争做合格党员。开展交流促学。分局党委指导局属各支部制定了详细学习计划。由分管领导和部门领导牵头,开展跟踪督查,随机检查学习笔记,及时了解掌握各支部、各部门学习教育情况,引导各支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解决学习教育实际问题,推动学习教育更好落实。依托平台助学。分局党委组建了学习教育短信交流群,为党员民警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搭建了平台;同时通过及时发送手机短信、编发简报、制作展板等形式,全面宣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营造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阳)(张阳)??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委办 商州区财政局精准扶贫“实打实”

      本报讯(刘建军)商州区三岔河镇七星村是商洛市委办和商州区财政局的包扶村,为了使村里的168户549人尽快脱贫,两个单位全面安排部署,层层夯实责任,明确帮扶职责,细化帮扶措施,精准扶贫“实打实”。...

    时间:06-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