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城管局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

商洛市城管局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

2016-06-29 11:11:0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的通知》和市安委会《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城市管理局坚持标本兼治、源头管控,及时召开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会议,以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为核心,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为重点,以提升企业自主管理水平为目的,及时下发了《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规定,完善规章制度,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相继与市自来水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同时,该局专门下发了《关于立即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督查工作的通知》,成立四个检查组分别检查各县区燃气安全主管部门、各燃气经营企业、各直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市城管局成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要求,严格建立完善的责任体系,做到日常照单监管、失职照单追责,做到不留盲区和死角。突出重点,强化监督。开展本活动抓住高危行业和重点行业,抓住主要负责人、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深入问题本质,精准施策、重点突破。建立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各县区城管局、局属相关单位已将业务负责人基本信息上报市城管局“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领导小组办公室。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