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中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商洛中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2016-07-04 08:59:3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洛中院抓部署良工苦心,抓贯彻团结一心,抓落实独具匠心,活动开展深入人心。
  良工苦心抓部署。为把“两学一做”抓实抓好,商洛中院院领导在做好动员大会、专题研讨、书记讲党课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安排开展多项“子活动”,力求活动既具有“法院特色”,又能达到实效。先后召开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省委党校举行商洛市两级法院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全市法院开展创建“市级文明行业先进单位”,并深入商洛永恒实业公司,开展“三进三服务”建功“十三五”暨“结对共建”活动。通过这些做法,保证部署扎实、节奏紧促、特色鲜明、效果明显。
  团结一心抓贯彻。4月25日下午,商洛中院召开全院党员干警大会,安排部署“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5月23日,商洛中院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对“两学一做”进行专题研讨;6月13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围绕“做合格党员,在‘两个突破’上下功夫”主题,为全体人员讲党课,各支部书记也立即行动起来,纷纷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紧跟院党组、机关党委工作步伐,充分体现了开展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独具匠心抓落实。该院立案庭支部制定了详细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成立了支部学习小组;民二庭支部开展“向前一步,争做优秀法官”主题活动,做到学有提升,做有内容;民一庭支部努力做到将学习教育日常化、制度化。司法技术室进一步加强对司法鉴定对外委托工作的分析研究,不断适应商洛两级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需要。(刘佩华 侯向锋)29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