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民政服务暖民心 群众感谢送锦旗

民政服务暖民心 群众感谢送锦旗

2016-07-12 08:39:4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冯 震)7月7日上午,商州区杨峪河镇吴庄村群众张书芳将一面写着“为民救灾难,人民好卫士”的锦旗送到了杨峪河镇民政干部手中,对民政干部为民排忧、高效办事表示感谢。
  张书芳系杨峪河镇吴庄村石龙弯组村民,属山区贫困家庭,孩子上学期间,在城区租住房内因不慎引发火灾,造成了重大经济损失,生活顿时陷入困境。6月4日张书芳来到杨峪河镇民政办申请救助,杨峪河镇民政办工作人员及时核查相关情况,按照临时救助有关规定及时解决救助资金,给张书芳及时有效的帮助。
  小小的一面锦旗凝聚着群众对民政工作的莫大鼓励和认可,杨峪河镇民政办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保持务实高效、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履职尽责的承诺,努力为保障民生作出最大的贡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