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民警提前一小时 群众方便一整天

民警提前一小时 群众方便一整天

2016-08-10 08:28:0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雨)7月份实施夏季工作制3点上班以后,为方便辖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丹凤县庾岭派出所户籍民警放弃1小时休息时间,准时下午2点上班,方便了人民群众,特别是方便了偏远地区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赞扬。
  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蔡川镇办事群众要坐车到县城,再由县城坐车到庾岭,并且每天班车的次数有限,为避免上班时间和班车时间错时的情况,派出所积极调整户籍管理人员休息时间,炎热的夏日中午提前一小时上班,让蔡川镇来办事群众都能在2点半坐上返回的车。前两天蔡川庵底村村民王某某抱着孩子来给孩子上户口,坐车到这已经1点半了,2点户籍室门开了,王某某激动地说:“夏季都是3点上班的,谢谢你提前上班,要不然我今天就不能回家了。”这一便民服务得到了群众的称赞。所里还针对在校生假期和返乡农民办证高峰期,合理调整时间,积极开展错时、延时和加班办证服务。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