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山阳水务局评“四星”深化学习教育

山阳水务局评“四星”深化学习教育

2016-08-15 08:20:1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黄祥来 吴可富)山阳县水务局把“党员争优秀、水利当先锋”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助推器”,推行“周工作之星、月工作之星、季工作之星、年工作之星”4星评定,抓实“学、做、改”,助推学习教育常态化、有实效。
  在“学”上下真功。局党委中心组,机关、局属单位党支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分别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开展了专题研讨2次,讲学习党课9次,办学习园地10次,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有效地促进学习。
  在“做”上出实招。创新开展“党员争优秀、水利当先锋”活动,即把“晒业绩、比干劲、找差距、促争先”活动作为推进学习教育的“提速器”,推行“4星评定,各党员、各股室站展现了学、赶、超、比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让干部把“做”落到了实处,防止了学做“两张皮”问题发生,很好地将“两学一做”与防汛防滑、脱贫攻坚、水利项目、党风廉政等中心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围绕“防、抢、撤”,修订完善了县城、水库、集镇、电站、山洪灾害、三大河流防洪等各类预案52个,进一步落实了防汛责任。切实加快了金钱河梯级电站开发、美丽乡村水利项目、“丹治”项目、渔业科技示范园建设、城乡供水及抗旱应急水源工程等项目建设,上半年水利完成投资双过半;落实41名干部进村包扶贫困户228户,制定了脱贫计划,落实了贫困户帮扶措施,落实产业、技能帮扶资金20万元,开展技能培训2次,发展种养大户60户,围绕产业发展解决人畜饮水200户,修复河堤500米,修通拓宽公路3.5公里。
  在“改”上见成效。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做边改,按照个人、支部自己找、同事帮、领导点,定期不定期开展局属单位晒业绩、晒学习比赛“擂台赛”,对局属9个党支部进行督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同时设立干部作风曝光台,建立通报制度,有力地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21
 


 

  • 相关阅读
  • 商南检察院“精神扶贫”获点赞

      “县检察院的精准扶贫工作非常有针对性,对帮扶对象的帮扶举措具有检察特色,对你们注重‘精神扶贫’的各项举措,再次表示赞赏……”近日,前来商南县检察院协调该村精准扶贫工...

    时间:08-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