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丹凤总工会丝丝清凉送一线

丹凤总工会丝丝清凉送一线

2016-08-19 08:54:5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石冲 陈桂芳)连日的高温,骄阳似火。在丹凤县各个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却依旧是一派机械轰鸣、挥汗如雨的忙碌景象。为给奋战在一线的参建员工鼓劲加油,连日来,丹凤县总工会深入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切实当好职工“娘家人”。
  据悉,本次活动以“关爱职工送清凉、排查隐患保安康”为主题,丹凤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县城中心广场人防工程、丹南经济新干线、金山城市公园等20多个项目建设工地现场,看望慰问在高温中施工作业的一线员工,询问员工生产生活、户外作业劳动防护、饮食卫生及生产设施设备安全等情况,并与企业同商解决办法,切实担负起保障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责任,让广大员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夏季。至目前,累计慰问职工700余人,发放藿香正气胶囊、白糖、绿豆、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价值4万余元,使他们在酷暑季节感受到丝丝凉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