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关工委慰问困难大学生

商洛市关工委慰问困难大学生

2016-08-23 09:40:2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张智贤)日前,本报刊登了商州区杨斜镇青年杜平,父母双亡,依靠政府救济和自身努力考上延安大学,却因交不起学费打工圆大学梦的消息后,引起了市关工委的关注。大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帮助他们圆大学梦。市关工委与市城建投资开发公司、市慈善协会联系,先后筹措资金4万元,帮助贫困家庭大学生上大学。
  8月19日,持续高温不减。市关工委主任李邦印一行,前往杨斜镇松云村看望杜平同学,并将6000元送到杜平手上,勉励他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当日,李邦印一行还到商州区西关社区看望了正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上学的困难大学生王萱,送去3000元资助款。到洛南县慰问并看望了今年考取大学的杜鑫等10名家庭困难大学生。把市城投公司资助的3万元送到他们手中。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司法局检查指导千场法治电影播放工作

      近日,市委依法治市办赴洛南县专题检查指导全市千场法治电影播放工作,并就进一步创新基层法治宣传工作形式载体进行调研了解。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洛南县电影公司法治电影播放平台系统,听取了县电影公司关...

    时间:08-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