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财政局举行机关问政活动

2016-08-29 08:55:3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王涛)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五个五”党建工作制度,搭建互动平台,接受社会监督,推进政风行风和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财政保障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财政机关,8月25日,市财政局举行了机关问政活动。省、市、县区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市级服务对象单位代表、县区财政部门代表、镇村代表、民营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机关问政活动。
  “请刘仲林局长回答,我市现行预决算公开和三公经费公开情况如何?”“请介绍一下我市财政内部稳控制度建设是怎么做的?”……问政活动中,代表、委员、服务对象和基层代表围绕当前财政工作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和有关科室负责人一一作答,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问政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最后,市财政局局长刘仲林表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关键之年。对此,市财政局将以这次问政为契机,以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以深化改革为统领,协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清税降费、脱贫攻坚、义务教育、就业服务、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卫生、基本公共文化服务、住房保障等工作,真正让人民群众在财政改革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