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丹凤城管局金秋助学让爱传递

丹凤城管局金秋助学让爱传递

2016-08-30 09:16:1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郭城)又是一年金秋时,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丹凤县城管局举行2016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通过多方协调共筹集资金10多万元,帮助32名环卫困难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
  丹凤县城管局现有环卫职工400余名,他们均为下岗职工、城镇低收入和城镇零就业家庭。子女考上大学让很多环卫职工既喜又忧。2013年丹凤县城管局成立以来,非常重视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关心关爱,定期对他们实地走访,了解实情。在城管局经费不足的情况下,为解决困难职工子女因贫困无法入学的后顾之忧,局里通过多方争取、众人协调,并寻找爱心企业赞助等办法筹集资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丹凤县城管局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城管系统发展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爱心工程来抓,坚持“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子女上不起学”的承诺,自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至今已举办4年,共资助困难学子150余名,发放助学金50多万元。
  “我们将发放工作与加强感恩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学子珍惜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牢记肩负的爱心和社会责任,用自身的行动弘扬扶贫济困、友爱互助的文明风气。”丹凤县城管局局长王立新说。

  • 相关阅读
  • 商南红十字会助力寒门学子圆梦

      本报讯(董明华 李亚鹏)近日,为帮助包扶村贫困家庭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商南县红十字会积极推进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活动,深入过风楼镇八里坡村,对2016年参加高考录取的6名大学生每人送去1000元救助金,资助大学生...

    时间:08-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