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全市公安机关五个结合开展专项整治

全市公安机关五个结合开展专项整治

2016-09-12 08:57:2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商公宣)9月8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全面动员、部署、安排和启动全市公安机关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按照“五个结合”认真开展好专项整治。一是把专项整治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不断深入。结合学习教育,围绕职责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学习教育成果检验公安工作成效,确保“创一流、争第一、追赶超越”目标得以实现。二是把专项整治与落实省市“三项机制”相结合,强化结果运用。按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把各部门、各警种、每个人的工作实绩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努力形成“能者上、干者容、庸者下”的鲜明导向,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三是把专项整治与队伍建设相结合,确保队伍建设常抓不懈。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四是把专项整治与目标责任考核相结合,确保工作任务完成。落实好“一月一检查、两月授红旗黄牌、半年一考核、全年综合排名打分”制度,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责任,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五是把专项整治与十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公安机关每名民警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成绩清单”,对民警的工作任务进行全程跟踪,结合实际认真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切实转作风、强业务、创亮点、争一流、优服务、促脱贫,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