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委网信办开展“益言益行”网络公益故事微视频征集展映活动

2016-11-15 11:07:46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发展网络公益的有关精神,根据中、省网信办“网上公益工程”工作部署,市委网信办决定,即日起至12月31日举办“益言益行” 网络公益故事微视频征集展映活动。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互联网传播特点,通过网络公益微视频的形式讲述普通百姓、公益组织、互联网企业等参与公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益言益行、感人故事和心路历程,在线上线下形成示范和带动效应,将社会各界的点滴善行义举转化为网络空间的正能量。网络公益故事必须是参与网络公益的真实情况反映,主题可涵盖抢险救灾、公益扶贫、社区公益、弱势群体帮扶以及互联网创新公益等具体案例、公益项目、回顾总结等内容,能够经得起社会公众的监督考验。

  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30日。鼓励开设公益频道(平台)的网站等积极推荐作品参评。网络公益故事要以微视频为载体,分为剧情微视频(微电影)、纪实微视频和动画微视频三个类别,体现互联网传播特点,贴近网民的接受习惯,具有原创性,拥有独立版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