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周和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03-29 17:43:10

来源:

  商洛之窗讯 (汤龙)3月2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商丹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和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发言。机关二支部和三支部部分党员应邀列席会议交流研讨。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2016年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进行了书面研讨发言。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人民日报》发的《弘扬延安精神,激发干事激情》署名文章,并讨论研究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周和斌联系园区工作实际和个人感想感悟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他发言说,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基层党组织要把从实从严从好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从“抓不抓”提升到抓的“实不实”“好不好”上。一是要坚持组织生活原则,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好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二是要突出政治学习和信念教育,丰富内容,创新方式,注重实效,防止组织生活形式化;三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注重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锻炼党性,坚定信念,提高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是要把组织生活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园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目标,出实招出新招出高招,真正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