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洛南公安推行暖心服务

洛南公安推行暖心服务

2018-06-12 09:51: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重立)6月1日起,洛南县公安局在全县户籍窗口推行“五个一”服务,以此作为突破口,打造公安服务“文明窗口”,完善“民生警务平台”,并接受群众监督。 
  在全县户籍、出入境及车辆管理等服务窗口中积极推行: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暖心、一路便捷服务、一份满意相送的“五个一”服务,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以此作为规范言行举止、提升和展示自我、完善和提升工作效能的具体要求。县局专门成立“五个一”活动领导小组,通过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通过改进行政管理,不断优化服务环境;通过强化职能作用,不断优化治安环境。积极构建起营商服务“不想为”的预防机制、“不能为”的监管机制、“不敢为”的惩戒机制。要求所有服务窗口和民警、辅警在工作过程中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生产经营“零干扰”。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检察院联合社区开展创卫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李力 郭琳)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密切干群关系,切实推进“三进三服务、建工十三五”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29日至30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警赴商州区四皓...

    时间:06-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