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教育党工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2018-06-26 09:04:5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柯岩)6月25日,市教育党工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工作,表彰优秀党组织书记、党员示范标兵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贤代表市委向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市教育党工委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也是学校党建的重点和难点之一。各级党组织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号召和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要求,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刘荣贤要求,要以标准化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样板,全面规范学校党建工作。要以服务教学为中心,坚持“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的工作思路,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以人财物为保障,根据办学规模、党员人数等,合理设立党组织,配强工作力量,夯实学校党建工作基础。要以健全机制为根本,加强与宣传、编制、财政、人社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大抓党建的整体合力。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司法局举行新执业律师执业公证员宣誓仪式

      本报讯( 魏爱民 )6月7日,市司法局举行第六次新执业律师、执业公证员宣誓仪式。市司法局、商州、洛南、镇安县司法局主管律师公证工作的负责人、新执业律师公证员所在单位负责人、市直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商州辖区...

    时间:06-26
  • 商洛市国土局表彰龙潭社区滑坡预报监测员

      本报讯(张明)在全国第28个“土地日”来临之际,6月22日,市国土局领导干部赴山阳县杨地镇,召开龙潭社区滑坡成功预报表彰座谈会,对成功预报人员和单位进行表彰。   4月19日23时40分,龙潭社区下湾组...

    时间:06-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