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国资委下茬深化作风整改

2018-09-20 08:38:5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连日来,市国资委党委认真排查,列出清单,健全完善制度,强化督查通报,使国资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取得明显成效。

  市国资系统坚持问题导向,以“五化建设”为载体,成立国资委党委、32户企业党组织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党委先后5次召开专题会议,开展40多场次督导检查,做到安排部署、责任落实、任务交办、督查指导、推进整改“五个到位”。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三项机制等为重点,建立健全、修订完善一批党建和工作制度。抓住中办反馈问题整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顿两个重点,确保取得实效。突出局机关、各局属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三个方面,结合各自工作特点,进行排查整改。全面落实自查自排、民主评议、组织提醒、征求意见、社会监督等规定动作,查准查实问题,做到机关单位、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党员干部排查整改全覆盖,通过排查梳理归类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整改清单,建立台账,实行完成销号制度。整改排查工作做到干部作风教育不深入不放过,问题排查不清楚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执纪问责不到位不放过,机制建设不完善不放过,建立市国资工信系统工作周报制度,每周定期上报工作及整改推进情况,及时掌握整改工作进度,定向督查、定期通报,进行3次集中督查通报,执纪问责7人,对两个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有效推动工信国资系统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市国资委党委办公室)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安监局多措并举开展集中执法行动

      本报讯(韦全龙)近日,市安监局紧紧围绕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计划安排,严格落实陆治源副省长关于安监队伍主职主业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集中执法行动。  公开执法检查列表,解决检...

    时间:09-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