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上检查人防法治政府建设与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2018-12-03 14:45:06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鲍鹏)11月28日,市政府派出由国土、水务丶法制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到市人防办检查验收法治政府建设及示范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分管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翻阅了文件及档案资料,就有关情况进行走访座谈后认为,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多次研究安排,及时制定方案,明确责任,落实措施,认真推进,人防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亮点特色突出,尤其是采取在市及商卅、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人防审批窗口、人防审批进入项目审批流程、解决人防前置审批制度落实难的问题,运用法律手段推进人防违法项目清零行动,严格依法办事、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和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开创了人防执法新局面,开展"两随机一抽查"、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加强文明规范执法,严把规范性文件的修订完善关、为行政执法提供依据,聘请人防监督员加强人防执法的监督等方面的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和推广。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公安微电影荣获公安部三等奖

      本报讯(王丹)近日,市公安局拍摄制作的微电影《回家路上》荣获第三届全国公安民警微信、微博、微电影大赛三等奖。该部微电影为我市公安机关首部获得公安部表彰的“三微”作品。  该部微电影由市公安...

    时间:12-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