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6 08:56:1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祝东坡)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增强人大机关干部法治意识,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12·4”国家宪法日宣传会,传达市依法治市办在全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精神,对市人大机关开展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它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是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基础,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使命,带头做宪法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中国宪法》宣传片。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