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州区法院直播庭审一起盗窃案

商州区法院直播庭审一起盗窃案

2018-12-14 08:46:5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张帅)12月3日14:30,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敲响,由商州区人民法院院长担任审判员的一起盗窃案宣布开庭,庭审全程在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直播。

  整个庭审过程程序规范、节奏紧凑、公开透明,充分展示了严谨的庭审作风和娴熟的法庭驾驭技巧,该案当庭宣判,被告人李某平因盗窃罪被判处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此次院长带头庭审直播,标志着商州法院吹响年底结案“冲锋号”。同时,为商州法院法官公开审理案件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对庭审直播常态化、制度化起到了促进作用。

  商州法院在今后司法审判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庭审直播力度,阳光司法、公开司法,积极接受各界对司法的监督,增强司法公开度,提升司法公信力。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中心城区人防警报改频项目通过验收

      商洛之窗讯(仁坊)12月12日,我市中心城区人防警报改频升级改造项目,通过省人防办项目验收组对该项目的峻工验收。  我市中心城区人防警报系统始建2003年,涉及区政府、职业学院、市供电局等9处控制终端更新改造...

    时间:12-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