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安监局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专题学习会议

2018-12-25 15:40:03

来源:

  商洛之窗讯(杜曜)12月24日,市安监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商洛市委关于在全市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国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演着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和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吸取教训,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和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引导安监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以坚定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贯彻中央和省市为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实现新超越。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还就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做好全年收口工作,加强明年工作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查找发展中的难点、重点,找准工作着力点和改革切入点,在机构改革期间,更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检查。要强化创新、扩大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明年高起点开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