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文广新局受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表彰

2019-01-03 09:08:1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胡周焕)商洛市文广新局坚持广播与电视并举、有线与无线并举、城市与农村并举的事业建设方针,积极组织实施广播电视高山台基础设施建设和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全力推进农村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扩大市县广播电视节目覆盖和广电扶贫工程建设,使我市城乡群众采用无线形式能收听到5套调频广播节目、收看到3套模拟电视节目、16套地面数字电视节目,采用有线形式能收听到58套数字广播节目、收看到123套数字电视节目,为8.5万户贫困户安装了有线电视,为23.7万户偏远地区群众安装了直播卫星广播电视户户通设备,全市广播人口综合覆盖率达到97.19%、电视人口综合覆盖率达到99.25%。为此,商洛市文广新局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全国基础广播电视统计工作优秀集体。

  • 相关阅读
  • 商南检察院持续强化机关党建工作

      本报讯(吴京)近年来,商南检察院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坚持突出党员思想、作风、文化和组织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党建工作的指导、服务和保障作用,为检察工作...

    时间:01-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