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人防办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1-24 10:49:23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1月14日,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召开市人防办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从五个方面抓好会议精神落实。

  会议领学了陈俊所做作的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郑光照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2个《实施意见》主要内容,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全面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人防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指导全市人防工作,推进人防建设取得新佳绩。二要突出重点抓好人防工作。加快实施人防工程增量提质工程,启动开工建设市人防指挥所,有效增加人防工程面积;持续深入推进违法项目“清零”行动,全力追缴人防易地建设费;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推进地面应急指挥中心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组织开展人防指挥通信训练演练、人防专业队拓展训练,全面提高应急能力建设。创新形式、灵活方法,提高人防宣教的实际效果;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举办审批人员培训,做好与图审机构对接,承接省上下放审批事项,优化人防审批受理窗口工作,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审批时限,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四要加强“准军事化”机关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主体责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积分制管理,加强班子及队伍建设,巩固标准化党组织创建成果;重视人才工作,提升运用“三项机制”能力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五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防范廉政风险,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式,层层传导压力,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确保全系统无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 相关阅读
  • 市人防办举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

      商洛之窗讯(仁坊)1月18日,市人防办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研讨交流,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廉政教育,经受了严格的党性锻炼,再一次敲响了廉政教育的警钟。...

    时间:01-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