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专项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执法

市上专项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执法

2019-09-04 08:22:3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韦全龙)近日,市安委办下发通知,将组成4个督查组分赴各县区,针对7月份以来在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组织开展的集中执法行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助推集中执法行动向纵深发展,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通知明确将各县区、各部门作为重点督查对象,通过查阅县区工作安排部署,各行业主管部门执法检查台账、行政执法文书等资料,抽查企业印证工作落实和执行情况。对工作开展不利,监管的企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或发生生产事故的行业主管部门,将采取通报批评或警示约谈的方式予以警示提醒,督促各部门落实监管主体责任,形成监督检查的“闭环”管理过程,推进集中执法行动有效开展。通知要求,各督查组要采取轻车简从、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以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为目的开展工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