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大气污染治理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大气污染治理

2019-09-09 09:09: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一峰)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积极开展环境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9月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环境大气治污会议,通报了商洛市环境大气污染指数等状况,要求完成煤炭质量检测、石油液化气检测、车辆检验检测机构计量认证、配合有关部门在行政许可方面采取措施、餐饮油烟治理、散煤扬尘治理等六项工作任务。

  在近期开展的创卫大检查大督查中,市市场监管局对120户餐饮户积极开展油烟排放、污水排放整治;6月以来,不间断开展了车辆检验检测机构计量认证、加油站加气站油气质量标准检测工作;近期将投资60万元购买煤炭质量检测仪器,全面开展全部在册134家煤炭经营户检测。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